omniture

海口希尔顿酒店致敬社区消防安全卫士

2020-12-10 09:44 4136

海口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希尔顿效应”是希尔顿对全世界数十亿旅行者和成千上万个社区已经带来并将持续带来的改变世界的积极影响。2020年希尔顿效应周期间,海口希尔顿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积极组织团队成员,走进海口市龙华区金融消防救援站,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安全工作事关社会的稳定,经济的发展、事关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消防员常年奋战在守卫社区消防安全的第一线,希尔顿成员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坚毅刚强的消防指战员


希尔顿已融入全球社区的历史、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成为其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环节 –从2016年开业至今,作为希尔顿的旗舰品牌,海口希尔顿酒店见证了海口与海南的蓬勃发展,并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2017年10月,在希尔顿全球服务周期间,酒店组织蓝色能量委员会成员,作为义务交通协管员,配合交警制止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7月,希尔顿蓝色能量团队带着油盐米等慰问品,走到了中国领土最南端的三沙市,为驻守祖国边疆的战士们送上了来自希尔顿的关切与祝福,助力三沙打造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南海璀璨明珠;2020年9月11日,海口希尔顿酒店举行2020“蓝色能量爱心助学”仪式,给海口市第一中学2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品学兼优、家庭有困难的大学生发放助学金,为贫困学生解决学费之忧。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