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入围2020三项英国商业大奖

2020年10月,英国豪迈集团与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Crowcon),入围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三项大奖。

上海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英国豪迈集团与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Crowcon),入围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2020 British Business Awards)三项大奖:年度英国企业奖、年度创新奖及年度可持续发展奖。

英国商业大奖是由英国商会(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主办的盛大商业价值评选活动,英国商业大奖得到英国国际贸易部(DIT)、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中贸易协会(CBBC)、英国工商业联合会(CBI)以及中国英国商会、广东英国商会和中国西南英国商会的大力支持。

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赞助商、评审、入围者合影
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赞助商、评审、入围者合影

英国豪迈集团与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Crowcon),分别入围的奖项是:

  • 英国豪迈集团入围年度英国企业奖(British Company of the Year Award)。
    年度英国企业奖旨在表彰在中国任何行业中的英国企业,承诺致力于发展两国之间可持续的商业和文化关系。
  • 英国豪迈集团入围年度可持续发展奖(Sustainability Award)。
    年度可持续发展奖旨在表彰在中国承诺并帮助建设可持续发展商业模式的英国企业。
  • 科尔康入围年度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
    年度创新奖旨在表彰英国企业在将创新的理念、产品或流程方法带入中国市场方面的卓越表现。

英国豪迈入围2020三项英国商业大奖
英国豪迈入围2020三项英国商业大奖

英国商业大奖旨在表彰对中英贸易、投资及商业合作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以及他们身上展现出拓思立新、勇于创业、锲而不舍的精神。活动创办于2008年,是每两年举行一届的全国性评选。

奖项颁发当日,新任英国驻华大使、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特别赞助人吴若兰女士出席并致辞,英国国际贸易部出口部长格拉汉姆·斯图亚特议员、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英国中国商会会长方文建纷纷表示祝贺。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女士致辞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女士致辞

英国驻沪总领事胡克定(Chris Wood)先生表示,中国经济复苏势头良好,企业在华经营也非常顺利。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后,现在正是庆祝中英两国企业和两国贸易优秀成果的大好时机。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