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携手网营科技提升供应链能力

2022-06-24 19:26 11588

上海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2022年天猫618完美收官,皇家美素佳儿旗舰店斩获旗舰店婴童奶粉行业NO.1。618前夜,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与网营科技董事长袁震星亲临桐庐大仓,检验618大促仓储履约配送能力并体验仓储服务体系。菲仕兰中国区首席销售官侯鹏也到访网营科技信阳分公司,一起为618助力。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左四)和网营科技董事长袁震星(左三)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左四)和网营科技董事长袁震星(左三)

 

菲仕兰中国区首席销售官侯鹏也到访网营科技信阳分公司
菲仕兰中国区首席销售官侯鹏也到访网营科技信阳分公司

作为全球十大乳制品公司之一,菲仕兰始终在产品方面有着高品质的严苛要求,同时致力于不断优化供应链服务,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网营科技董事长袁震星表示:"和菲仕兰合作的近10年期间,网营布局自有仓储数字化体系,不断提升仓储和配送能力。未来还将加大全域数字化链路的建设,优化品牌端到端的消费者服务体验。"

为了备战今年的618,在数月前菲仕兰便联合网营科技升级供应链服务,优化整合全国仓储配置、为物流配送增速提效,进一步满足电商618、双11大促期间的发货需求并提升疫情管控期间的应对能力,搭建以数字化驱动的仓配体系,优化消费者服务体验。

活动期间,双方还就供应链数字化能力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指出:"企业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取决于供应链能力,在网营科技等合作伙伴助力下,菲仕兰仓储物流体系得到了极大优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菲仕兰也将会继续推进Friso Shine+ ,在大仓+网格化的仓配体系基础上,扩充大仓配置,风险分置,提升抗风险能力。同时也希望不断加深与网营科技的战略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