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航空公司推出新举措以对抗气候变化

Turkish Airlines
2022-08-02 03:28 5409

伊斯坦布尔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为了抵消航班造成的碳排放,土耳其航空公司将推出一个名为Co2mission的新计划。该计划旨在平衡公司人员所有商务旅行所造成的碳排放。在旅客方面,他们将能够在自愿基础上选择更加环保的飞行方式。通过这一计划,这家载旗航空公司将确保碳抵消对于任何有环保意识的人来说都可以实现并切实可行。

Turkish_Airlines_CO2mission
Turkish_Airlines_CO2mission

该计划的网站于8月1日开始运营,为碳抵消提供多种组合选项,带来可再生能源和植树造林等环境和社区效益。乘客如果希望抵消碳排放,可以向其选择的项目组合提供期望的数额,从而获得联合国认证的减排证书。乘客贡献将用于支持VCS及黄金标准(Gold Standard)认证的项目,并可在土耳其航空公司不作任何削减的情况下提交第三方评估和评论。

土耳其航空董事会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主席Ahmet Bolat博士在对自愿碳抵消项目"Co2mission"发表看法时 表示 "们正在继续采取举措以应对气候变化,气候变化如今已成为首当其冲的全球性问题。很快,我们将再增加一个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项目,这些项目已通过成功的效果得到验证。碳抵消计划支持的项目也将显示我们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由衷承诺。我们实施这一计划的决定是出于以负责任方式开展各项业务的愿望。我相信,我们的乘客也将对这个计划表现出极大兴趣,因为大家深知,所有人都要对共同拥有的这个美丽世界承担起责任。"

乘客只需飞行日期以及抵达和出发站信息即可参与碳抵消。无论客人乘坐哪家航空公司,均可按自己的意愿随时完成碳抵消流程。通过土耳其航空Co2mission平台,碳抵消量可通过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方法计算得出,该方法考虑航线长度、飞机型号、燃料消耗和许多其他因素。乘客可在购票期间通过土耳其航空网站访问该平台,也可以直接登录Co2mission网站: http://turkishairlines.co2mission.com/

视频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zLjj8TBwg

Turkish Airlines Inc.
Office of Media Relations
General Management Building
34149, Yesilköy-Istanbul
电话:+90 (212) 463 63 63 – 11153 / 11173
传真:+90 (212) 465 20 78
press@thy.com

 

消息来源:Turkish Airli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